首頁
1
商品介紹2
  • 危險品及化學品 運送

    在九大類危險物品當中,危險物品(ex:瓦斯罐、酒精、乾洗手、次氯酸水、顯影液或腐蝕性液體…等)為符合危險物品運輸規則(DGR)、航空公司及內陸卡車運送之規範,事前必須依據相關規定做正確數量之封裝、申報,或化學品登錄,才能安全及合規的運往目的地。


  • 鋰電池 (鋰離子/鋰金屬) 運送 Lithium Batteries Transportation

    協助客戶將鋰金屬電池、鋰離子電池與相關電子設備安排最適切的航空服務,並符合航空公司與國際民航組織規範與要求


  • 危險物品申報(DG Declaration, DGD) 服務

    特定航空公司(ex: CI、BR、EK、UPS、Fedex)對於部分危險物品可能訂定出比國際民航組織(ICAO)、航空運輸協會(IATA)等相關機構更嚴格之限定或禁止,包括可收受之容量/數量(Net Quantity)之限制,及內包裝容器(inner packaging)、外包裝箱(outer packaging)等要求。


  • UN紙箱 及 UN包裝服務

    我們提供非常多款形式/尺寸的UN紙箱/容器及UN包裝箱以供您選擇。
    同時我們亦為您提供客製化之UN紙箱訂做及包裝(Packing)服務。


  • 電動自行車及無人機/空拍機 運送

    因需具備長時效待機作業之功能,多數相關產品均搭載鋰離子電池(Lithium Ion Batteries)或鋰金屬電池(Lithium Metal Batteries)。惟因鋰電池(Lithium Batteries)被規範為危險物品(Dangerous Goods, DG),因此在航空運輸電動自行車或無人機等相關設備時,必須依照危險物


  • IATA DGR Training -國際空運危險物品規則訓練

    針對客戶的產品提供國際航空危險物品的運輸規範教學,為企業培訓員工了解產品的危險性,建立運送處理的正確認知與操作能力,對新產品建立適當的標準作業流程


  • 物質安全資料表編寫 - SDS 編寫

    化學品及危險物品需依照其本身之化學成分(CAS number)濃度、物理/化學性質、毒性及安定性資料等相關數據,再依據GHS化學品全球調和制度,及國家相關法規之要求,依據純物質或混合物之性質編寫一套完整的安全資料表(Safety Data Sheet, SDS)。


  • 危險品標籤及操作標籤

    空 / 海運危險品標籤,操作標籤--
    危險物品就是對健康、安全、財產與環境會造成危害的物質或物品;或是 DGR 中的危險物品表所列舉的物質或物品;或是根據 DGR 屬於危險物品分類標準的物質或物品。聯合國編號是指由聯合國危險貨物運輸委員會制定之“危險貨物運輸建議書”中對每一種常用之危險貨物和物品所用的編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