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UN紙箱 及 UN包裝服務3
2

UN紙箱 及 UN包裝服務

我們提供非常多款形式/尺寸的UN紙箱/容器及UN包裝箱以供您選擇。
同時我們亦為您提供客製化之UN紙箱訂做及包裝(Packing)服務。


危險物品(DG)  
依照其危險性可區分為Packing Group(PG) I、II、III共三種等級。


為符合危險物品運輸規則(DGR)及航空公司之要求,九大類危險物品於運送前,必須以其本身之危險性選擇相對適切等級之UN紙箱(或稱為危險品紙箱、UN Box、UN Packaging)做為外包裝箱(outer packaging)。

內包裝容器(inner packaging)之裝載數量(net quantities)也必須依照容器材質及危險物品本身之屬性有所區分。由於內包裝容器(inner packaging)有不同的尺寸規格,因此在選用外包裝箱(outer packaging)時,必須連同內包裝容器(inner packaging)之裝載數量(net quantities)做一併考量。

溫控要求(Temperature control)對於部分危險物品或化學品在運送過程是必要的,這部分可能係以乾冰(dry ice)或保冷袋(ice bag)方式操作。我們提供多款形式的UN紙箱,包裝容器及溫控箱以供您選擇。

同時我們亦為您提供客製化之UN紙箱訂做及包裝(Packing)、溫控服務


若您有相關運送之需求及疑問,歡迎您與我們聯繫,我們竭誠為您協助。

信箱:sales@everrepute.com.tw
電話:03-3212151

1066726